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公司名稱: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22樓2201室
成立時間:1996-05-30
公司網址:www.eightroad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_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公司描述
斯道資本(前身是富達亞洲風險投資)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投資的對象主要是那些處于成長初期的公司,每輪投資額通常介于2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
管理團隊
歐柏德 鄭之亮 蔡元勛 林蕊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斯道資本(Eight Roads)前身是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FGPA),簡稱“富達亞洲”,是富達國際(Fidelity International Ltd.)在亞洲的風險投資分支機構,也是富達投資全球機構的一部分。富達國際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投資于全球眾多上市公司。集團于1979年起開始進行自有資本投資運作,而當前此項業務的規模已覆蓋全球多地,涉足多項資產類別,更且在全球醫療及科技投資領域形成了前所未見的龐大產業資源。隨著自有資本投資業務的蓬勃發展與衍生,集團于2015年決定將旗下全球多家自有資本投資公司整合于一個多元化平臺上,命名為斯道資本。

斯道資本十五年來一直積極投資于亞洲市場,投資的對象主要是那些處于成長初期的公司,行業包括科技、媒體、電信、醫療保健、教育、物流、金融服務和消費等,投資規模通常會在2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只占少量股權。斯道資本在香港、北京和上海均有投資團隊。


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中山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FloSports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

川樂(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