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智創壹

公司名稱: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大成里秀園13號樓一層1204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李丹
公司網址:http://www.tonidea.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_數智創壹
公司描述
數智創壹是一家數字視覺創意與跨界應用領域創新企業,致力于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數字化傳播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和機構客戶在內外培訓、產品(服務)推介、功能演示、品牌溝通和形象宣傳等領域的傳播與推廣需求。
管理團隊
李丹 李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數字創意領域的跨界型新銳公司。我們將視覺影視藝術和網絡科技應用相結合,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創新性的傳播與應用解決方案。我們擅長運用「數字科技」的手段,讓主題表達更有力量,讓活動呈現更完美,讓品牌傳播更有亮點。
高品質視覺影像制作:配合現場的聲、光、電效果,給客戶帶來視覺上震撼。

互動展示解決方案:集傳統營銷、互動創意、數字技術于一體,為客戶量身定制與國際同步的全方位數字視覺互動體驗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于IT網絡大數據領域,能更好的理解你及你想表達的東西。我們的核心成員隊伍由來自電影界、4A廣告公司、頂級公司的導演、創意總監和技術資深合伙人組成,深諳行業底蘊,實戰經驗豐富。我們專注于客戶需求,以國際化的設計創意,為客戶提供一體化一站式專業服務。

我們服務中國鐵塔、國家圖書館、華為、中興、H3C、民生銀行等知名客戶,受到諸多客戶的肯定。

我們一直秉承“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為市場提供最優良的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保證每一個細節都令人耳目一新,讓我們的產品通過我們的努力帶給您非凡的體驗。


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鮮沐科技有限公司

IDG資本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玄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