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CO都可

公司名稱: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19號1709室
成立時間:2010-12-02
創始人:陳慶生
公司網址:http://www.coco-tea.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_上海肇億商貿_COCO都可茶飲_COCO都可_coco都可奶茶_coco奶茶
公司描述
COCO都可茶飲是寶島臺灣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的“COCO都可茶飲”品牌,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600家門市,是各大百貨公司與購物中心曝光度最高的連鎖茶飲品牌。
管理團隊
林海鳴 陳慶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功緣起

1997年的淡水小鎮,是CoCo都可最初的開端。在這塊人文與茶香兼具的土地上,CoCo都可一步一腳印、堅守品質與服務,啟動了夢想的實業。

堅持給顧客更好的,希望嚴選好茶及優質飲品能讓更多人品嘗,CoCo都可在1999年跨出淡水地區,開始深入各地,并于2007年進軍大陸市場,更積極籌備拓展世界版圖。

秉持著「企業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經營理念,拓展至全球,CoCo都可于2015年門市突破2,000間,成為橫跨世界各洲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版圖深植臺北、上海、蘇州、北京、成都、廣州、杭州、武漢及香港等各大城市;并遍及紐約、洛杉磯、多倫多、溫哥華、約翰尼斯堡、曼谷、雅加達、河內、馬尼拉、悉尼、墨爾本、東京以及倫敦等世界各地,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于創新、放眼國際」的跨國企業。

展望未來,CoCo都可將繼續擴大美食領域的經營,透過新事業體的拓展與飲品事業的成長茁壯,成為立足全世界的美食連鎖品牌。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華康恒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贏(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禾西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泛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