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樂(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岳投資

公司名稱:川樂(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皋蘭路4號4號幢405室
成立時間:2011-08-11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川樂(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川岳投資
公司描述
川岳投資是一家早期風險投資機構,主要關注種子輪、天使輪和A輪,同時亦會有選擇地進行B輪跟投。主要投資領域包括:移動互聯網、消費互聯網、電子商務、云計算、大數據處理、文化傳媒、現代服務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川岳投資是一家早期風險投資機構,由著名風險投資公司高管聯合行業領先人士共同創立,致力于幫助中國青年成功創業。

川岳投資主要投資領域包括:移動互聯網、消費互聯網、電子商務、云計算、大數據處理、文化傳媒、現代服務業。

川岳投資主要投資階段為:種子輪、天使輪和A輪,同時亦會有選擇地進行B輪跟投。

川岳投資不僅為創業者提供創業所需資金,還可以為早期創業所需要商業、市場、人力、法律、財務 等支持提供一攬子服務,幫助處于早期階段的創業公司順利啟動和快速成長。


微觀時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幻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創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千倉科技有限公司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唯夢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