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出行

公司名稱: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東里8號院1號樓1層102內F1-12G號
成立時間:2003-07-08
創始人:高杉
公司網址:http://www.times-vip.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時代出行
公司描述
時代出行是一家VIP專屬用車服務商,主要從事于豪華酒店禮賓用車、機場、企業、 航空公司VIP專屬用車服務。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接送機、長短期租賃、會議活動用車、分時租賃、酒店用車、商務用車等服務。
管理團隊
高杉 何濤 包惠玲 傅魯明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4日,時代出行獲得天使輪,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時代創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于豪華酒店禮賓用車、機場、企業、 航空公司VIP專屬用車服務的地面交通服務商。擁有10多年行業經驗, 時代VIP出行致力于為北京、三亞高端商旅出行人士提供接送機、長 短期租賃、會議活動用車及分時租賃等定制化出行升級體驗。

涵蓋酒店用車、商務用車、線上出行卡、機票酒店、合約購 車、包機業務等多維度,多場景的出行服務,打通出行服務 產業任督二脈,建立出行服務閉環,用最前端的理念,最優 質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最低廉的價格,為企業和個人定 制出行策略,以創造美好出行的未來。


廈門哨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嘉士盈投資有限公司

太原龍翔精靈科技有限公司

光線時代(北京)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商廈股份有限公司

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東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