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未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未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米未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1號2幢229房間
成立時間:2015-08-31
創始人:馬東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68498436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米未傳媒有限公司_米未傳媒
公司描述
米未傳媒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視頻內容開發、生產、及IP經營的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馬東 牟頔 劉煦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6日,米未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娛樂工場。
2016年2月24日,米未傳媒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米未傳媒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視頻內容開發、生產、及IP經營的創業公司,創始團隊為原愛奇藝首席內容官、《奇葩說》出品人馬東創辦。

主營業務和產品
《黑白星球》是由優酷聯手米未傳媒共同推出的網生自制綜藝節目,6.22已經正式在優酷播出。

人稱“金句女魔頭”、“思辨女王”的馬薇薇和她的朋友們在節目中針對社會熱點話題,自由選擇立場,在激烈的交鋒和辯論中探討話題的本質。多元的價值引發多元思考、睿智的表達、閃光的語言智慧、給你趣味橫生的黑白觀點。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弘暉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微政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石家莊友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