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弘暉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暉資本

公司名稱:江蘇弘暉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匯區吳興路45號
成立時間:2014-07-01
創始人:胡麗
公司網址:http://www.highlight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弘暉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弘暉資本
公司描述
弘暉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的風險投資基金。致力于尋找和培養具有成長性的醫療健康創業團隊和企業,打造全體醫療健康產業創業者和投資人共享的產業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胡麗 趙剛 郭晟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弘暉資本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的投資基金,以推動醫療健康產業長期發展為己任,將源自產業的專業理念和貼近市場的價值判斷相結合,尋找和培養中國最優秀、最具成長性的醫療健康創業團隊和企業,打造全體醫療健康產業創業者和投資人共享的產業投資平臺。

作為一個專業性極強的投資團隊,我們的成員擁有豐富的醫療健康產業投資和營運經驗。我們來自中國和國際最好的機構,擁有專業的學術背景、敏銳的商業觸覺、廣泛的社交網絡和強大的執行力。面對投資機會,我們能夠快速做出最佳投資決策,并調動行業資源,幫助企業突破瓶頸、迅速成長。

以醫療健康行業為前提,我們用管理的美元以及人民幣基金投資企業成長的不同階段。我們投資在早期和成長期的單個項目投資額度,可以從百萬到上億。

我們的投資專注于醫療服務、移動醫療、醫療器械(包括影像設備、診斷試劑和醫療耗材)、生物制藥(化學藥、生物藥以及生物制劑)。


重慶星瀾投資有限公司

拓撲聯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游易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向日葵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索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