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志成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卓越世紀中心1號樓411
成立時間:2014-03-24
創始人:鄧海韜
公司網址:http://www.zc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志成資本
公司描述
志成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游戲、移動互聯網等TMT領域的早期天使投資機構,團隊來自于德迅投資、創新投、青松基金等專業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鄧海韜 馮玉麟 羅東成 王訓 張曉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志成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游戲、移動互聯網等TMT領域的早期天使投資機構,團隊來自德訊投資、創新投、青松基金等專業機構,具有IT、金融等領域背景、豐富的投資及管理經驗,業績斐然。尊重創業者,積極耐心協助企業發展,攜手并進創造未來。

項目案例:當前志成資本已投資自游網絡、美格方互動、喜樂游、玩客、給力動漫、8082等近二十家公司,所投公司包含游戲研發商、游戲美術外包、游戲音樂音效制作、游戲媒體、游戲發行等。志成資本將進一步完善游戲產業鏈投資布局,同時針對軟硬結合、O2O、移動互聯網領域展開投資。

志成資本投資企業展示:

1. 北京八零八二音頻科技有限公司
8082音頻科技由知名作曲家徐梧桐、資深音頻設計師李佳騏聯合創立。以成為“中國最好的音頻供應商”為遠景目標,為眾多影視劇、廣告、游戲、唱片等提供了優質的音頻資源及設計方案。

2.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玩客成立于2013年6月,是專注于手機游戲的新媒體,由知名的大玩家與熱衷游戲的玩客們組成。玩客打造“玩”文化,關注卡牌游戲,并服務每一款精品手機游戲,把好玩的游戲帶給每位玩家們。玩客每日報道最新的游戲資訊、與玩家們分享有趣的游戲經驗;定期組織線下互動沙龍,分享游戲的點點滴滴,給每款游戲充足的曝光。迄今為止,玩客已經和國內120家游戲研發商、發行商有密切的推廣合作,迄今為止制作83款手機游戲專區,服務三百萬游戲玩家。

3. 深圳給力動漫有限公司
深圳給力動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擁有一支戰略視野開闊、管理經驗豐富,執行能力超強的隊伍。目前團隊各類專業人員共50余人,給力始終保持靈活的思維跟隨市場的發展,將美術設計與技術實現相結合,提供高質量的服務與易用的產品體驗是給力一直努力的目標。以專業的素養,敬業的態度,規范的流程,誠信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及時、精準、完善的美術設計服務。

4. 上海思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位于上海863軟件園內,是專業游戲美術外包供應商。思炫以精湛的技術、專業的團隊、知行合一的理念、為客戶提供3D和2D相關的原畫、模型、動作、特效、圖標等外包服務。思炫有豐富的項目經驗,是騰訊科技,網易,盛大網絡,傲世堂,菲音等研發公司特約供應商。思炫專注于游戲美術外包服務領域,以優質的服務質量打造卓越品牌。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奇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艾普優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仁智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森林奇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騎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