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BD數聯銘品

公司名稱: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99號1棟1單元21樓1-6號
成立時間:2013-07-30
創始人:曾途
公司網址:http://www.bbdservic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_BBD數聯銘品_BBD_數聯銘品
公司描述
數聯銘品(BBD)是一家金融大數據服務公司,依托自身大數據技術優勢,旨在搭建第三方企業數據平臺、提供企業全息畫像等信息,為金融和征信決策做參考。
管理團隊
曾途 黃靜靜 尹康 周濤 吳桐 李冰玉 竇勇 梁川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1日,數聯銘品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5年8月27日,數聯銘品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千帆資本、鼎興量子、鼎暉投資。
2016年4月30日,數聯銘品被廈華電子并購。
2018年1月19日,數聯銘品獲得1.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小村資本。
2017年7月13日,數聯銘品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9日,數聯銘品獲得4.4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千臨實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BD致力于為金融、商業和相關商業機構提供可靠的商業數據服務,提升決策效力。
大數據時代顛覆著人類的思維、生活和商業形態,但人腦已無法處理、搜集和利用這么龐大的數據。我們發現,人們在做出商業決策之前,90%的時間都在搜集和整理數據,只有10%的時間在做決策、判斷。
商業行為的基礎是信任,BBD有好的數據和技術,我們的工作不是要替代人腦的分析功能,反而是要起到增益作用。我們集合了數千個公開數據源,致力于讓用戶專注決策本身,能用90%的時間去做判斷,10%的時間花在做數據上,從而形成一個比較完美的決策。
新的時代需要用全新數據思維思考問題的領袖,這正是BBD要努力擔當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BBD HIGGS Credit 全息畫像識別企業風險
依托于全面的企業數據庫,BBD旗下的浩格云信企業全息畫像(HIGGS Credit),可以提供企業DNA全息畫像、企業行為KPI數據與行業比對、實時動態的企業盡職調查數據、關聯方異動數據監測等數據服務。
2、BBD Finance 金融產品風險與定價
以大數據技術為基礎,BBD目前由IT公司向大數據金融公司轉型。 BBD金融團隊提供債權金融終端、債券定價分析系統及服務、金融/經濟指數、企業數據資產負債表等數據服務。
3、BBD Index 大數據量化中國革新進程
BBD INDEX(BBD大數據指數中心)是利用大數據做指數研究的實踐者,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具公信力的大數據指數研究專業機構。
4、BBD Anti-Fraud 商業反欺詐平臺
BBD Anti-Fraud(BBD大數據反欺詐)基于多維度、全量化數據,拓寬風險識別的深度與廣度;通過信息蹤跡、事件慣性為突破,構建特殊風險識別模型;為商業運營實體與政府監管機構,提供商業反欺詐、金融系統風險甄別及預警等服務。
5、BBD Innovation 大數據創新一站式服務
依托BBD自主研發的HIGGS超信息引擎系統,BBD Innovation可為企業客戶提供從數據清洗、模型構建、算法設計到工程實施的大數據服務。


有鄰(杭州)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時間互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比特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接力視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風行藝術交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