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流海云印/頗閏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興勝路4號(清研理工創業谷)
成立時間:2013-11-29
創始人:王元
公司網址:http://www.cqporu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_頗閏科技_流海云印
公司描述
流海云印是一家云打印服務系統研發及運營商,主要面向高校大學生,結合線下自主研發打印終端,為用戶提供文件上傳、在線打印功能,用戶在移動平臺后下單后,到終端掃碼取件或通過取件碼取件。
管理團隊
王元 胡文莉 胡順仁 張鴻斌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2日,重慶頗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清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頗閏科技成立于2013年11月,定位為一家專注于校園云印、智慧數字傳媒、高校教育與增值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2011年,團隊在國內率先提出“隨時打印、隨地取件、安全高效”的云打印概念,目前作為國內云打印領跑者,公司期望通過構建以自助云印終端為基礎,包含智慧傳媒、校園生活及教育服務的數字校園開放式生態平臺,致力于與高校大學生中有夢想、有志向的人群攜手成長,不負青春,培育、支持有益于科技進步和社會發展的中堅力量。
2016年11月,公司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已設立4家分支機構,北京銷售分公司、成都分公司(研發中心)、頗閏科技(江蘇)控股子公司、頗閏科技(湖北)控股子公司,在云打印服務的人性化體驗和設計方面,頗閏科技已走在國內前列,正以穩健、高速發展的勢態挺進全國各大高校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流海校園綜合云服務平臺,起源于2015年11月誕生的“印咖”綜合云服務平臺。
在自主研發的云端后臺信息系統的高效支持下,從2016年下半年全國范圍內大規模投放無人智能云印終端,一舉成為云打印領跑者。目前其下涵蓋流海云印、流海傳媒、流海文庫、助咖、New Hire等多個不同業務板塊子品牌。
其中流海云印包括:Web云打印平臺、移動端(微信和APP)和云打印自助終端,真正實現了“隨時打印”、“隨地取件”、“多樣化支付”和“安全高效”等便捷服務。打造了基于云打印服務為基礎而衍生的校園O2O閉環生態云系統,深受用戶喜歡。目前流海云印已經北京、重慶、湖北、陜西、內蒙古、江蘇等23個省市224個高校校區投入商業運營,線上會員150萬,為500萬高校師生提供校園便捷云服務。


杭州優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