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棉

公司名稱: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保稅區振和大廈西樓一層(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01-03-21
創始人:高良偉
公司網址:http://www.iliving.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_雅棉
公司描述
雅棉是一家酒店、公寓、家居健康居住產品與服務提供商,主要特征在于環保、奢華、舒適,其材質主要是純棉、亞麻原料,客戶群包含豪華酒店、航空公司、郵輪、度假村及SPA,零售店。
管理團隊
高良偉 李晶 李芳 孔飆 陳紅香 潘琳
融資情況
2011年3月2日,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天億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雅棉是深圳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雅棉居飾品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冊資金6500萬元,主要經營中高端居住用品和居住飾品。具有一支中國領先、極具國際化程度設計、開發能力的團隊,公司實現了產、供、銷一條龍的服務。

雅棉是一個健康居住產品品牌。通過專業設計及先進制造技術,為客戶提供極具內在品質,無甲醛健康、環保、輕奢、 舒適的天然材料居住產品。雅棉致力于簡約,健康的設計理念;時尚、科技的設計元素;健康,舒適的設計要求,首創 使用食品級輔助漿料,清水加工工藝打造原生嬰兒級健康親膚產品。

雅棉也是一家“中高端居住產品+創新”的新經濟企業。產品銷售由線上線下同時推進,線上擁有天貓、京東、淘寶等線上銷售渠道; 并利用大數據分析,與金融行業進行跨界合作,運用互聯網平臺為目標客戶提供優質的全屋軟家居及服務,并可以根據客戶的的要求量身訂制。 線下通過中高端酒店、豪華游輪和航空公司等渠道,為廣大旅客提供優質、舒適的居住用品。


吉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真叫盧俊和他的朋友們(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

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

Orr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