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約拍啦

公司名稱: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4號樓3層5320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羅斌
公司網址:https://qy.58.com/ent/25960973800967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約拍啦
公司描述
約拍啦是一個O2O拍攝服務平臺,可以為攝影師提供自我展示與作品發布,同時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攝影服務,改變傳統攝影行業中消費者被動、無選擇的消費局面。
管理團隊
黃文溥 羅斌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6日,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約拍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是中國專業的O2O攝影服務平臺,為消費者提供婚紗攝影、婚禮跟拍、兒童攝影、個人寫真、商業攝影、職業照和微電影等全方位、個性化、多樣化攝影服務。約拍啦目前已開通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烏魯木齊、西寧、蘭州、西安、三亞、 麗江、廈門,等全國各大城市服務站點,海外有巴厘島、馬爾代夫。其他城市站點也在陸續開通中。


上海冬澤特醫食品有限公司

北京群星閃耀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章云極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雪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源碼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