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酷中國

公司名稱: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科技路2號高校3號廠房-5
成立時間:2014-04-18
創始人:姚震
公司網址:http://acooo.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_智酷中國
公司描述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硬件創新和平臺服務創新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姚震 梁華棟 戚偉 熊利 李雪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酷公司(acooo.cn)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硬件創新和平臺服務創新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智酷產品秉承“習慣決定未來”的理念,通過自主研發、全球首創的oneBoard智能鍵盤,將移動互聯網生態融入傳統PC體系,提升非碎片化時間的用戶體驗,打造軟硬件結合的移動互聯網桌面用戶入口。
北京智酷辦公地點位于北京市朝陽區望京SOHO。公司品牌ACOOO(讀作“阿酷”,取義“A級Cool”),公司標志完全采用三角元素,通過其極簡、穩定、靈活組合的特性體現公司產品的理念。
2014年8月6日,智酷公司2014創品發布會發布了創新科技產品oneBoard,這是全球首款可兼用PC個人電腦的安卓智能桌面主機,擁有包括多系統一鍵切換及主機鍵盤一體式結構等多項創新專利。2014年10月16日,oneBoard Pro+智能鍵盤在京東眾籌首發,限量發售900臺,籌集超過100萬元資金,并獲得數千用戶的支持。2014年12月,oneBoard Pro+向首批用戶開始發貨。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卓智能桌面主機oneBoard
這臺智能桌面主機外形酷似一只普通鍵盤,可連接到普通PC主機上,正常使用Windows系統。而通過專利設計的切換功能鍵,又可以隨時切換到安卓智能操作系統中,通過鍵盤鼠標操作和大屏幕顯示,正常使用上百萬個安卓應用和游戲APP。
基于主流移動智能系統內容生態的智能桌面主機oneBoard,從諸多方面革新了傳統電腦桌面應用的形式。它首先以鍵盤的功能形態融入到現有PC電腦系統中,保證原有操作系統和應用軟件的正常運作。通過人性化的鍵盤切換鍵,在電腦的Windows系統與其內置獨立運行的安卓系統間,讓用戶可以像切換軟件窗口一樣,分別使用自己熟悉的PC軟件和安卓APP。借助這種方式,從使用情景上,將安卓智能系統及其上百萬個APP引入桌面,滿足人們新舊兼顧的應用需求和使用習慣。
由于采用高效的安卓智能體系,oneBoard還擁有驚人的性能價格比優勢,以及一般人不易感受到的使用成本優勢。其極低的運行功耗,使得30臺智能桌面主機的功耗僅僅相當于1臺傳統PC的水平,將能顯著的解決邊遠地區學校電教室在電腦教學中僅僅是受限于電費而出現買得起、用不起的困境。而低至199元的主機配置,不僅可以帶來充分滿足使用需求的性能和成熟的系統應用內容,還可以為不發達地區人人擁有一部電腦的夢想提供真正可商業化的解決方案。


羿尊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提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