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心醫聯

公司名稱: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28號3-801
成立時間:2014-05-12
創始人:劉偉奇
公司網址:http://www.tongxinyilia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同心醫聯
公司描述
同心醫聯(同心醫療)是一家患者醫學檢查預約服務平臺,面向醫生、患者提供不同的工具,產品包括快診、同心醫生、易檢查、醫無憂等。
管理團隊
劉偉奇 喻成華 翟偉明 劉京晶 王明耀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9日,同心醫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5年9月15日,同心醫聯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經緯中國、聯想之星。
2016年8月1日,同心醫聯獲得7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經緯中國。
2018年1月22日,同心醫聯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康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清華全球醫療創新聯盟發起單位之一。公司是清華科技園入園企業,2014年11月被中關村管委會評為中關村金種子企業。作為醫療創新開拓者、國內最大的互聯網醫學檢查平臺,公司聯合國內外醫療資源,以重新匹配醫療檢查資源為目的,立志于總結提煉國內外醫學最佳實踐,開拓探索互聯網醫聯體模式,以達到知行合一。


北京浩德鋼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寅午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寶蓋晉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浦公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