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工作室

[ 企業庫 ]

冰冰邦邦

公司名稱:范冰冰工作室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趙九路風景線
成立時間:2006-12-01
創始人:范冰冰
公司網址:http://www.fbbstudio.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互聯網廣告
關鍵詞
范冰冰工作室_冰冰邦邦
公司描述
范冰冰工作室是一家新銳演藝經紀公司,專業從事藝人經紀、演出、唱片制作、歌手包裝、廣告策劃等多項業務。
管理團隊
范冰冰 楊思維 穆曉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范冰冰工作室,中國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旗下演藝公司。2007年范冰冰和華誼兄弟合約到期后,便自組團隊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是一家新銳演藝經紀公司,專業從事藝人經紀、演出、唱片制作、歌手包裝、廣告策劃、等多項業務。先后參與投資了《胭脂雪》、《金大班》、《武媚娘傳奇》等優秀作品。不僅打理范冰冰自己的演藝事業,也會簽約其他藝人。2012年,由《南都娛樂周刊》舉辦的“2011年度明星公民評選暨金牌推手頒獎盛典”,范冰冰因工作室獲得年度“金牌推手”、“.最佳明星經紀團隊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胭脂雪》
《胭脂雪》由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滕文驥導演,于正編劇,范冰冰、霍建華、劉雪華等主演的一部民國情感家庭劇。
講述的是七個女人,美麗與掙扎,陰謀與愛情,還有貞節牌坊背后隱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動人的悲歡離合。那些凄然的生命,宛如一道瞬間消融的胭脂雪,或苦苦地等,或慘慘地死,或在滿天花雨中悄然期盼,緣起,緣滅。該劇于2008年03月29日播出。
2、《金大班》
《金大班》是改編自小說《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并由范冰冰、周渝民、黃少祺、方中信、范文芳、黃秋生等人主演的年代劇,講述了金兆麗的身世傳奇和凄美絕戀,描繪了一段燈紅酒綠、朱顏白發的畸形人生。
3、《武媚娘傳奇》
《武媚娘傳奇》是由唐德影視、范冰冰工作室、《讀者》集團、恒大影視、中影聯合出品的古裝宮廷劇,該劇由高翊浚執導,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張鈞甯、張庭、周海媚、李李仁、李解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武則天從14歲入宮闈后再到身著皇袍頭戴帝冕最終登位的人生歷程,以及權力斗爭的故事。該劇于2014年12月2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全國首播,2015年1月14日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2015年3月31日該劇未剪輯版在臺灣中視和臺灣中天播出。2015年4月26日該劇粵語剪輯版在香港翡翠臺、高清翡翠臺播出。



深圳市麥譜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翼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六零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瀾盛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海南傳奇智力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