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昌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一路333號C座F104室
成立時間:2014-06-06
創始人:潘棟民
公司網址:http://www.jinchang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金昌投資
公司描述
金昌投資立志成為國內領先的平臺型投資集團。現著力發展三大業務板塊:早期、成長期和新三板股權類投資(PE/VC);新三板研究與咨詢(新三板智庫華東研究院);房地產和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潘棟民 韓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金昌集團的全資子公司,依靠金昌集團的品牌和資源,金昌投資立志成為國內領先的平臺型投資集團。現著力發展三大業務板塊:早期、成長期和新三板股權類投資(PE/VC);新三板研究與咨詢(新三板智庫華東研究院);房地產和股權投資基金。投資即服務,我們希望通過專業和敬業,為處于各個發展階段的優秀企業家提供有價值的資本和服務。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千訊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正生投資有限公司

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魔貝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