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燕子家

公司名稱: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D304-308號房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馬文濤
公司網址:http://www.yanziji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_燕子家
公司描述
燕子家是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發O2O平臺項目。秉承公司“用數據連接服務的美好”的發展愿景,聚焦美發行業,用互聯網思維和大數據技術重塑美發行業價值鏈條和用戶體驗,通過“線上APP+線下體驗店”的經營模式,為城市中高端美發用戶提供極致的美發服務體驗。
管理團隊
馬文濤 楊楚然 王杰 林傳平 鐘震宇 沈鈺鋒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5日,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用數據連接服務的美好的“互聯網+生活服務”創新型公司, 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創立于2015年8月,口號“重塑服務”,公司使命:幫助每一個手藝人成長并實現價值認同,成為服務從業者信賴的創業伙伴;為用戶創造美好的服務體驗,成為服務體驗新標準的制定者及引領者;用數據連接服務鏈條,成為中國精準深度的用戶數據平臺;締造中國規模的服務連鎖品牌。
數為科技目前已經擁有“燕子家”美發app預約與發型定制平臺,“燕子家學堂”發型素描培訓學校,“發型師頻道”自媒體及“發型師頻道學習社”美發在線學習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業助手
朋友圈是美業人的另外一張臉,擁有一個高顏值的朋友圈何需在眾多美圖軟件之間反復轉折,美業助手幫您一鍵解決所有問題;網絡營銷之勢不可擋,美業助手推出《網絡營銷52招》輕松解決拓客難的問題。

2、曉美機器人
曉美機器人可以協助發型師完成對客人五官風格的智能識別,智能判斷客人個性化美發需求,協助發型師完成客人的發型設計講解方案(視頻方案),最終幫助發型師實現對每一位客人發型設計的 “智能化”“個性化”私人定制服務。

3、燕山爭霸
《燕山爭霸之發型師江湖》是一款發型師設計能力養成游戲。教發型師學會“私人定制”碎片化時間教育,打破傳統線下教學游戲場景化設計,讓學習不再枯燥,學會四步定制,改變發型師的設計方式,有助于解決發型師五大成長難題。

4、發型師頻道學習社
發型師頻道學習社是國內美發行業倡導輕教育的第一線上品牌。精選不侵權、不盜版的課程內容,堅持不忽悠、不騙人的甄選原則,為美發從業者提供精品課程。同時,通過線上短視頻傳播為線下教育輸出者提供內容變現渠道、線下教育生源的整合以及品牌塑造與傳播。

5、燕子家
燕子家是一款幫助用戶定制專屬發型的工具類應用。用戶發布發型定制需求,平臺內多位發型師搶單并通過發型素描實現對用戶定制需求的設計呈現。用戶根據自身喜好甄選收到的定制方案,在線預約選定的發型師并到店服務。結合用戶“消費決策周期長”和發型師“碎片化時間多”的特點,重構供需雙方的線上溝通場景,滿足用戶個性化發型定制需求的同時,為線下發型師(店)帶來新的客源。


維塔士電腦軟件(西安)有限公司

上海和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福爾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獵云萬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豐杰龍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