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葵花藥業

公司名稱: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迎賓路集中區東湖路18號
成立時間:2005-09-07
創始人:關彥斌
公司網址:http://www.kuihuayaoye.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葵花藥業
公司描述
葵花藥業是集藥品制造、營銷、科研于一體的大型民營醫藥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關彥斌 關一 何國忠 劉天威 王琦 何巖 任景尚 劉寶東 林瑞超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0日,葵花藥業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7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葵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產中藥為主導,以“化學藥、生物藥”和“健康養生品”為兩翼,集藥品研發、制造與營銷為一體的大型品牌醫藥企業集團。公司立志做現代中藥的領航者,為“一老一小一婦”提供特色化、差異化的健康解決方案。公司在“兒科、婦科、消化系統、呼吸感冒、風濕骨傷病和心腦血管慢病”六大領域全面布局,勇擔祖國中醫藥傳承光大的歷史責任和神圣使命!公司品種資源豐富,產品梯隊建設完善,著力做大核心品種,打造黃金單品群。

公司為國內操作品牌經營模式、處方經營模式、普藥經營模式的大型藥企之一,具備擁有了業界少見的“普藥、品牌、處方、大健康”四輪驅動的組合式營銷模式,把控或鏈接了數量龐大的終端資源、醫院資源和商業資源。公司通過近二十年的經營模式的不斷變革,實現了“品種—品牌—品類”的成功跨越,未來公司將從控制營銷、廣告營銷一步步向更高層次的學術營銷、價值營銷轉型,踏上價值型企業的成長之路。

公司長期以來堅持貫徹品牌戰略,深入挖掘品種結構,打造黃金單品。圍繞“有葵花的地方就有太陽”的企業愿景,著力打造“小葵花”系列產品,實現公司兒童用藥領域領軍地位的目標。


北京五八亞太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弘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信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歐盈(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