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草媒

公司名稱: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盛路9號4幢403室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張永連
公司網址:http://www.icaome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愛草媒
公司描述
愛草媒是一個基于位置的集合消費增值、效果營銷、電子商務深度整合營銷的O2O平臺,利用移動互聯網思維實現在線分享、多領域跨界經營的消費增值,全方位跨界整合“吃喝玩樂購”消費生態鏈。
管理團隊
張永連 朱建軍 王榮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草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APP技術研發與運營推廣的高新移動互聯網企業,公司充分挖掘生活消費的巨大商機,以大眾創業為落腳點,秉承“讓創業更簡單”的責任感,結合時代發展趨勢以及當下前沿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創新開發出基于B2N商業模式的生活消費類APP——愛草媒。

現公司主要專注于愛草媒平臺的研發、升級與市場開拓。這款產品對傳統商業模式的顛覆性創新以及在移動互聯網行業中的廣闊前景,吸引了行業內的廣泛關注與技術資本融資,從而形成了以擁有十年移動互聯網經驗的天搜集團領投,多方聯合千萬投資體系,共同為愛草媒提供技術、市場支持等。


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

廣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聯合創新投資

中山市星龍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