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租

公司名稱: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21-255
成立時間:2017-07-31
創始人:黃良斌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55aece28009cf4aa33192di5.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蜜租
公司描述
蜜租是一家手機租賃運營商,專注于從校園市場切入二手手機租賃,采取免押金的方式(非凍結花唄、信用卡資金),最大化降低準入門檻,租金月付且發貨、回收、租機期間免費維修,以及不固化租期,允許用戶隨借隨還,心儀的產品則可以使用租金抵押購機款直接買斷。
管理團隊
黃良斌 馮建平 汪維冕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5日,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早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蜜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手機租賃運營商,專注于從校園市場切入二手手機租賃,采取免押金的方式(非凍結花唄、信用卡資金),最大化降低準入門檻,租金月付且發貨、回收、租機期間免費維修,以及不固化租期,允許用戶隨借隨還,心儀的產品則可以使用租金抵押購機款直接買斷。


上海子米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潤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綠豆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娛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