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子米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子米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子米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金運路409號5層501室
成立時間:2013-05-17
創始人:從健
公司網址:http://www.zimifund.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子米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子米投資
公司描述
子米投資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準的專業性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正式成立。公司以非證券業務的投資管理、私募融資、收購兼并、股權投資管理等為主營,服務涵蓋私募股權投資、投資咨詢、資產管理等,公司運用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本運營等現代金融工具服務于高速發展的中國經濟,為企業提供創新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從健 湯元 張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子米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子米投資”,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準的專業性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正式成立。公司以非證券業務的投資管理、私募融資、收購兼并、股權投資管理等為主營,服務涵蓋私募股權投資、投資咨詢、資產管理等,公司運用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本運營等現代金融工具服務于高速發展的中國經濟,為企業提供創新金融服務。目前專注于供應鏈及消費領域的創新型投行,布局供應鏈與民生相關的衣、食、住、行、健康相關項目。

公司成立以來參與燎原環保、喜悅股份、興昌新材、沃爾得英語、卡力互聯、托普旺、鄭明現代物流、快行線、山東榮慶、春風物流、九曳供應鏈、壹米滴答、泛捷跨境、全筑股份、花印、善之農、優樂賽、星杰國際、KKS、商橋、小碼大眾、雅澳供應鏈等30多家企業投資、融資、收購兼并等業務,完成交易30多億元。


北京海克智動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貓起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蓋醫療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雙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芯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