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語和聲

公司名稱: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建筑西路599號無錫國家工業設計園1幢706室
成立時間:2009-09-29
創始人:徐國偉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463166/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天語和聲
公司描述
天語和聲公司是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主軸,整合演藝策劃、影視制作、藝人經紀、公關活動、旅游服務、品牌推廣為一體的綜合類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徐國偉 詹河東 樊柯廷 祁琳琳 徐燕 章玨 陳姍姍 錢麗娜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天語和聲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28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無錫市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隸屬于無錫市國資委的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公司2015年7月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2841),當年8月掛牌專場儀式于北京全國股轉系統公司舉行,成為無錫市國資系統內第一家文化類掛牌企業,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新的生機與活力,同時也掀開了企業充分利用資本市場推動無錫文化產業發展的新篇章。 天語和聲公司是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主軸,整合演藝策劃、光影設計、影視制作、藝人經紀、公關活動、旅游服務、品牌推廣為一體的綜合類文化公司。公司充分利用已建立的資源優勢、客戶優勢和渠道優勢,不斷創作具有時代主題特色的大型文化體驗項目,為更多的品牌企業和旅游集團提供多元的文化內容服務輸出和全套文化傳播解決方案,經營業務范圍包括:文化演藝內容制作及輸出、影視文化內容制作及輸出、企業品牌文化內容再制及傳播、人文旅游文化內容再制及傳播四大版塊。



上海紫光樂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亦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忻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展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