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搖客

公司名稱: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成立時間:2016-01-08
創始人:楊洋
公司網址:http://www.yaokeyu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搖客
公司描述
云搖客致力于打造智慧的新媒體O2O平臺,通過藍牙基站只能終端、新媒體、云平臺、大數據分析、線上線下引流交互等,為企業和商戶提供新媒體營銷、廣告推廣、便捷支付。
管理團隊
張小虎 楊洋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4日,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聯合股權交易中心成功掛牌上市,股權代碼:5300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云搖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國家級科技園——南京紫金(江寧)悠谷科技園,公司于2015年成立,注冊資本2000萬,專業從事智能傳感設備集研發、設計、軟件開發及場景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

公司以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社交軟件以及搖果iBeacon智能終端為核心,融合線下場景,打造搖果智慧場景營銷服務平臺。為中國8000萬中小企業提供精準品牌推廣、引流集客、產品銷售和流量變現等綜合服務,通過平臺大數據的追蹤和挖掘,構建商企智慧場景生態系統,成為最具價值的中國智慧場景營銷領導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搖果生意寶
為線下商戶提供近距離連接用戶的能力,幫助線下商戶向周邊用戶提供個性化營銷、互動及信息推薦服務。

2、搖客現場
搖客現場是基于微信搖一搖最新推出的功能,為線下實體商戶提供更精準、個性化的營銷服務方案,集成最全面的互聯網營銷新玩法,以智能場景模式和個性化營銷拉動用戶之間的距離,現已成為互聯網最火爆的營銷平臺,為商家的品牌傳播和引流提供了新途徑。

3、高效派發名片
在聚會、會議、展會等社交場所中,您只需要打開搖果名片寶硬件,客戶只需打開藍牙,微信搖一搖,就能實現一對多同時派發名片。


上海濟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我要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胡桃智能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北京蘑菇科技有限公司

奇天樂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銥云云計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