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要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要賽

公司名稱:北京我要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1層0112-102室
成立時間:2015-03-10
創始人:金柯
公司網址:http://www.51sai.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我要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我要賽
公司描述
我要賽是一家專注于為中國的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最全面的體育跑步等可參與賽事的信息聚合平臺,還提供賽事推廣、賽事平臺制作、賽事計時、 賽事保險等。
管理團隊
金柯 張迅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8日,我要賽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蘇河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要賽是2015年在北京成立的一個基于互聯網的體育賽事報名平臺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我要賽作為專業的大眾參與性賽事活動報名平臺,每年會上線數千場賽事,涵蓋了全國主要的跑步、騎行、戶外等大眾賽事活動信息。作為一個專業的體育互聯網平臺,能夠讓用戶高效便捷的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賽事活動并為用戶提供 報名、成績查詢和證書打印分享等服務。同時作為數以萬計的賽事主辦方的最佳服務商,除了賽事報名以外,還提供了包括:賽事推廣、賽事平臺制作、賽事計時、 賽事保險、賽事航拍和賽事招商等專業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要賽
我要賽是一家專注于為中國的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最全面的體育跑步等可參與賽事的信息聚合平臺,還提供賽事推廣、賽事平臺制作、賽事計時、 賽事保險等。



北京品軒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百分百行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猿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數智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