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智能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胡桃智能

公司名稱:胡桃智能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竹路4號新竹苑17幢1單元5樓B區502室
成立時間:2016-06-14
創始人:彭奕亨
公司網址:https://www.walnutt.com/
所屬行業:電動滑板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胡桃智能科技(東莞)有限公司_胡桃智能
公司描述
胡桃滑板是一家來自香港的智能電動動力設備生產公司,專注于生產制造智能電動動力設備滑板,產品為SPECTRA Pro電動滑板。
管理團隊
彭奕亨 黃坤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1日,胡桃智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浩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胡桃智能科技(東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經營范圍:從事智能電動動力設備及其零配件,智能電動動力設備周邊產品及其零部件、手機軟件,計算機軟件的研究、開發、設計、并提供相關的技術配套服務;從事智能電動動力設備及其零配件,智能電動動力設備周邊產品及其零配件,手機軟件、計算機軟件的批發及進出品業務(不含國營貿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上海蛙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霍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阿里健康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易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