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車小屋

公司名稱: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園區科技四路16號3棟
成立時間:2004-07-14
創始人:姜海濤
公司網址:https://www.car-house.cn/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_愛車小屋
公司描述
愛車小屋是一家依托互聯網技術的互聯網企業,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汽車用品直供平臺的垂直類專業電商企業,以B2B—B2C—O2O為發展路徑,定義汽車生活新時代,全面撬動汽車后服務市場。
管理團隊
姜海濤 肖崇豪 大久保亮 林勇 于叢生 張永年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愛車小屋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澳德巴克斯株式會社。
2019年5月30日,愛車小屋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澳德巴克斯株式會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愛車小屋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冊資本4250.1522萬元人民幣。愛車小屋是一家依托互聯網技術的互聯網企業,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汽車用品直供平臺的垂直類專業電商企業,以B2B—B2C—O2O為發展路徑,定義汽車生活新時代,全面撬動汽車后服務市場。


北京韻盛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一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乾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暢夢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