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九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欽江路123號318室-326室
成立時間:2002-06-28
創始人:方全林
公司網址:http://www.999culture.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三九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民營和國有資本共同組成的股份制影視文化企業。
管理團隊
方全林 胡孝賢 李儉 鄭子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民營和國有資本共同組成的股份制影視文化企業。公司以文化產業開發運作為主體,匯聚影視文化經營智囊,打造影視文化精英團隊,以不斷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經營管理機制,在影視文化領域實現產、供、銷一條龍,影、視、文一體化的經營格局,促進影視文化產業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楚漢風云》
電視劇《楚漢風云》最初是一部廣電總局電影頻道(CCTV6)參與制作的大型數字電視電影,當時取名為《大漢風》,內容由《群雄并起》《破釜沉舟》《鴻門宴 》《火燒阿房》《胯下之辱 》《指鹿為馬 》《入關之約 》《謀士范增》《女中丈夫》《運籌帷幄》《英雄美人》《孺子可教》《楚營為虜》《滎陽對峙》《楚河漢界 》《四面楚歌 》《霸王別姬》《大風歌 》《呂后篡漢》《多多益善》等共計21部成語故事構成。后來國內發行了40集的電視劇,并正式更名為《楚漢風云》,后于港、臺、日本等多個地區播放。港版取名為《楚漢風流》并剪輯為50集,臺版、日版沿用了電視電影版名稱《大漢風》,日版增加了“項羽與劉邦”這一副標題,同樣為50集。
2、《朱元璋》
《朱元璋》是著名作家朱蘇進歷時三年撰寫的大型歷史正劇,劇中影帝胡軍第三次出演古裝劇,挑戰“朱元璋”,“華表”、“飛天”雙料影后劇雪演繹馬皇后,導演則是10年未曾拍過電視劇的著名導演馮小寧。歷史正劇《朱元璋》再現了一個封建王朝的悲愴歷程,再現了從放牛娃到行腳僧,從義軍馬夫到萬軍將領,從乞丐布衣直到開國皇帝,一生遵從鐵血法則,腥風血雨中盡顯梟雄本色,一個開國帝王極具傳奇色彩的人生。全劇充滿張力,把史詩與通俗、權力與欲望、愛恨與情仇表現的淋漓盡致,具有相當的觀賞性。
3、《逆水寒》
《逆水寒》是由溫瑞安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古裝武俠電視劇,該劇由香港導演鞠覺亮 執導,張智霖、鐘漢良、李小冉、黃智賢等人主演。以流傳在宋朝時期的“逆水寒劍”為線索,講述了宋朝的八大寨主保護“逆水寒劍”的江湖故事。由上海三九文化及上海影球影視文化聯合出品。



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省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樂刻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摩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