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銳教育/精銳1對1

公司名稱: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楊路579號8樓西區
成立時間:2007-09-11
創始人:張熙
公司網址:http://sh.1smart.org/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上海精銳教育_精銳教育_精銳1對1
公司描述
精銳教育是一家主打中小學生和K12階段的教育培訓公司,集教育培訓系統、產品研發系統、咨詢服務系統為一體。
管理團隊
張熙 范耀祖 黃潔萍 孟曉強 柯金書
融資情況
2008年1月1日,精銳教育獲得2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0年1月1日,精銳教育獲得3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晨興資本。
2011年11月1日,精銳教育獲得4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貝恩資本BainCapital、成為資本、晨興資本。
2015年12月1日,精銳教育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貝恩資本BainCapital。
2017年11月24日,精銳教育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凱雷亞洲基金、海通國際、高盛集團(中國)。
2018年3月28日,精銳教育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精銳教育是中國個性化教育市場的領導者,2008年由哈佛、北大精英創立,2013年與北京大學教育學院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專注于學習力的培養和提升,成就學生輝煌未來。
自創立伊始,精銳即秉承顛覆式創新理念和國際化管理模式,立志成為中國最受信賴的個性化教育集團。
旗下擁有精銳教育、至慧學堂、精銳.學匯趣、精銳.優畢慧等多個子品牌。
精銳結合東西方教育的優勢,融入哈佛商學院的案例教學法,創新性提出“以學為主,以教為輔,主動學習,趣味互動”的教學四項基本原則,致力于打造快樂高效的第三課堂,搭建中國最大的個性化學習平臺!


雷曼實驗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博世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中科聚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米度測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湖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