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樂活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輝煌國際大廈西6號樓428房間
成立時間:2013-08-22
創始人:田敬
公司網址:http://jk37du.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_智樂活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創始人:田敬為北大計算機博士,“酷我音樂”的核心創始成員,曾任酷我音樂技術總監。團隊近50%為北大校友。目前產品已覆蓋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平臺,共有30余個子產品,包括閱讀、購物、游戲、健康等類別,每天安裝量超過5萬,累計已有逾千萬安裝量。
管理團隊
田敬 陳曦 輦星延 崔怡凡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3日,智樂活科技獲得42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7年3月16日,智樂活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健康37度”團隊,來自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37度是人體健康的體溫,所以今后您會見到我們的“37系列”移動健康產品。
我們的口號是“讓健康更健康!”
“健康37度”團隊是活潑的也是專業的,因為我們既有“幾個略懂互聯網的小青年”,又有一批專業的健康專家!
相信我們這個神奇組合能給您帶去一些驚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智樂活,主要以APP半米孕期專家為主營業務。
半米孕期專家旨在為處在備孕、懷孕、育兒等不同階段的媽媽,提供國內最優秀、最專業的孕期內容、咨詢服務及多樣的記錄工具。我們希望我們的內容以優質的動畫形式展現在用戶眼前,讓每一個階段的家庭都能有所收獲。 無論你身處何地,是備孕期的新婚女士、準媽媽還是初為人母,都可以通過半米孕期專家以視頻、文字、圖片等多種形式及時得到分享及幫助,也可隨時留言提問,第一時間獲得專業解答。


北京富潤通泰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音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泓圖睿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青島三山重九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深讀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