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浩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東路89號2101-L室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瞿浩
公司網址:http://www.jiahao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佳浩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佳浩投資”)是專注于VC投資、新三板、戰略新興板的專業投資機構。佳浩投資長期聚焦于體育戶外、TMT、醫藥醫療領域,獲得良好的投資業績。
管理團隊
瞿浩 季蘊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佳浩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佳浩投資”)專注于體育戶外、TMT等領域,京東眾創生態圈戰略合作伙伴,同時管理多期VC、校友基金和資管計劃。團隊過往所投企業中有7家IPO(1家香港主板,其他在國內中小板創業板),其中包括神州高鐵(000008)、新疆貝肯能源(002828)、綠葉制藥(02186.hk)、世紀華通(002602)、新疆鑫泰(603393)等;新三板投了17家企業,14家已經掛牌,其中6家進入了創新層,1家轉板中。體育產業,佳浩投資布局了跑步電商 “喲哈股份”(835419)、場館預定平臺“趣運動“、運動營養品電商龍頭“卡路里”,并圍繞著體育建立了相關的資本與產業生態,為被投企業和投后管理提供堅實的基礎。在TMT領域,佳浩先后投資了帝聯科技(831402,全國排名第三的互聯網帶寬加速方案提供商);華燕房盟(831496)(從房到家的互聯網房企,地區龍頭)、惠鎖屏(紅包類鎖屏app市場第一)等細分行業龍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佳浩投資過往所投企業中有7家IPO(1家香港主板,其他在國內中小板創業板),其中包括神州高鐵(000008)、新疆貝肯能源(002828)、綠葉制藥(02186.hk)、世紀華通(002602)、新疆鑫泰(603393)等;新三板投了17家企業,14家已經掛牌,其中6家進入了創新層,1家轉板中。體育產業,佳浩投資布局了跑步電商 “喲哈股份”(835419)、場館預定平臺“趣運動“、運動營養品電商龍頭“卡路里”,并圍繞著體育建立了相關的資本與產業生態,為被投企業和投后管理提供堅實的基礎。在TMT領域,佳浩先后投資了帝聯科技(831402,全國排名第三的互聯網帶寬加速方案提供商);華燕房盟(831496)(從房到家的互聯網房企,地區龍頭)、惠鎖屏(紅包類鎖屏app市場第一)等細分行業龍頭。

翟浩
職位:投資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北京面包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云動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學創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布谷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