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嘉盛

公司名稱: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保稅區市花路10號東方嘉盛大廈6樓
成立時間:2001-07-09
創始人:孫衛平
公司網址:http://www.easttop.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嘉盛供應鏈_東方嘉盛
公司描述
東方嘉盛是一家綜合性第三方物流企業,為客戶提供新型供應鏈一體化解決方案,整合采購、進出口代理和報關、倉儲、配送、分銷與售后服務等服務,形成一站式的供應鏈管理。
管理團隊
孫衛平 何清華 何一鳴 田卉 王千華 陳志剛 李旭陽 彭建中 鄧建民 沈小平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8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嘉盛 )是一家創新型、綜合性專業第三方物流企業,成立于 2001 年 7 月,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幣 1億元. 歷時十年,公司已發展成為以深圳為依托,在上海、北京、蘇州、香港等地擁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團型控股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蘇州巨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陜西晨晨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