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影網

公司名稱: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鳶飛路958號1號樓3-1409室
成立時間:2010-07-09
創始人:董傳宇
公司網址:http://www.7192.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全影網絡_全影股份_全影網
公司描述
全影網是一家基于SaaS模式,針對影樓客戶的信息化需求,提供云建站、電子請柬、微信營銷等軟件銷售及服務的專業供應商。
管理團隊
董傳宇 孟凡曉 徐華玲 董福存 徐曉燕 于君鵬 董福財 董海坤 王佳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0日,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正式成立以來,以快速高調的步伐迅速前進、以人為本、客戶至上的理念,贏得了影樓行業廣大用戶的好評及支持,全影網匯集了影樓行業的綜合資訊、人才庫等眾多版塊內容,經多年的網絡操作經驗、以成熟的技術交流平臺,全面的行業信息,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全影網現以每年迅增3倍的訪問量迅速上升,雄厚的技術支持,龐大的宣傳媒體,綜合的市場策劃,相信全影網與您攜手發展,定能獲得更高的進步,共同獲得雙贏!


陸一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艾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河南海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特威爾自控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