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山映畫

公司名稱: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半截塔村55號31幢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王溥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volcanopictures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火山映畫
公司描述
火山映畫是一家動漫影視公司,能運作一個電影項目從設計到交付全集成效果,作品有《一品芝麻狐》等。
管理團隊
王溥 徐慎君 楊菲菲 趙靚 方慶如 徐慎君 于夢
融資情況
2016年6年620日,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亭東影業。
2017年3月20日,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山映畫是以中國傳統藝術文化結合現代視覺概念設計為核心驅動力來開發影視與動漫作品的初創公司。我們的目標是推出優質的原創作品,并對作品進行全產業深度開發。2015年推出首部動漫作品《一品芝麻狐》,成為熱門國產漫畫IP。團隊業務范圍包括影視與動漫作品的概念設計及制作、文學創作、服飾設計、美術設計、以及動漫與影視周邊產品開發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2015年,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推出首部動漫作品《一品芝麻狐》,成為熱門國產漫畫IP。團隊業務范圍包括影視與動漫作品的概念設計及制作、文學創作、服飾設計、美術設計、以及動漫與影視周邊產品開發等。


北京凈衣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羅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網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