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和家

公司名稱: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8號樓D座819單元
成立時間:2015-04-10
創始人:李想
公司網址:https://www.cheheji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車和家
公司描述
車和家是一家主做“小而美的智能電動車”的智能交通創業公司,提供未來智能交通工具研發和服務。
管理團隊
黃明明 李鐵 李想 沈亞楠 徐點 徐先明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8日,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勢資本、梅花天使創投。
2016年5月3日,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利歐集團股份、源碼資本、明勢資本、梅花天使創投、常州政府產業基金。
2017年9月8日,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利歐集團股份、元璟資本、中金甲子、Star VC、明勢資本、源碼資本、藍馳創投、李想、嘉源啟航創投。
2018年3月22日,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京西創投(首鋼基金)、源碼資本、藍馳創投、明勢資本、泛城資本、銀泰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提供未來智能交通工具研發和服務的企業,我們致力于把未來的城市交通工具提前在當下實現、并打造成為最好的城市日常出行工具。
公司的創始人:李想(汽車之家創始人:),擁有超過10年的汽車行業從業經驗,并用10年時間把汽車之家打造成為超過50億美金市值的上市公司,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網站。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佳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喜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印加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