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南海藥

公司名稱: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口市秀英區南海大道192號
成立時間:1992-12-30
創始人:劉悉承
公司網址:http://www.haiyao.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_海南海藥股份
公司描述
海南海藥(前身海口市制藥廠)創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0566)。
管理團隊
劉悉承 曾渝 孟兆勝 裘婉萍 白智全 陳義弘 王偉 曾袆華 任榮波 王海帆 蔡東宏 陳隱 周慶國
融資情況
1994年,海南海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05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海藥(前身海口市制藥廠)創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0566)。下屬有海口市制藥廠有限公司、重慶天地藥業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力聲特醫學科技有限公司、鹽城開元醫藥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廉橋藥都醫藥有限公司、海藥大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海南海藥投資有限公司、臺州市一銘醫藥化工有限公司、重慶亞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藥營銷咨詢有限公司、中國抗體制藥有限公司(香港)、哈德森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美國)等子公司。

美麗壯觀的海藥工業園,為海藥提供著技術支持和產品供應。設計為橢圓形的主廠房內,已通過國家新版GMP認證的車間能生產出粉針、水針、膠囊、軟膠囊、顆粒劑、片劑、生物工程制劑等多種劑型的產品。重慶、鹽城、臺州等生產基地提供了高質量、安全可靠的原料藥供應,整個海藥的產業鏈整合優勢和效率顯著而高效。

質量為本,海藥始終致力于藥品的精益生產。海藥產品線結構合理、劑型豐富,在130余品規中知名產品有:以楓蓼腸胃康顆粒為代表的中成藥系列,以特素(紫杉醇注射液)為代表的抗腫瘤藥物系列,以注射用頭孢西丁鈉、頭孢唑肟鈉、美羅培南、氨曲南、頭孢克洛等為代表的較為完整的抗生素系列,以注射用維生素C為代表的維生素系列。

海南海藥銷售網絡遍布全國、通向世界,全國各大省份均有銷售人員。海藥人以其樸實、誠懇的工作態度贏得醫藥界同仁的信任。設有普藥、招商、腫瘤藥、胃腸藥、原料藥五大銷售事業部。通過市場細分、區域開拓、品牌推廣等手段使公司具有很強的市場控制力和核心競爭力。海藥潛心人類健康事業,造福海南經濟,并回報社會和投資者,為努力成為中國一流醫藥現代化集團公司而不懈追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紫杉醇注射液
產品特點:卵巢癌和乳腺癌及NSCLC的一線和二線治療。頭頸癌、食管癌,精原細胞瘤,復發非何金氏淋巴瘤等。

2、楓蓼腸胃康顆粒
產品特點:清熱除濕化滯。用于急性胃腸炎,屬傷食泄瀉型及濕熱泄瀉型者,證見腹痛腹滿、泄瀉臭穢、惡心嘔腐或有發熱惡寒苔黃脈數等。亦可用于食滯胃痛而證見胃脘痛、拒按、惡食欲吐、噯腐吞酸、舌苔厚膩或黃膩脈滑數者。

3、注射用頭孢西丁鈉
產品特點:適用于對本品敏感的細菌引起的下列感染:上下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包括無并發癥的淋病、腹膜炎以及其它腹腔內、盆腔內感染、敗血癥(包括傷寒)、婦科感染、骨關節軟組織感染、心內膜炎。特別適用需氧及厭氧混合感染,以及對于由產

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朗瑪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勾正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帝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