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竹小苗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東川路555號2號樓1樓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李彧
公司網址:http://zizhupark.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_紫竹小苗基金
公司描述
紫竹小苗基金系上海紫竹高新區(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將逐步引入政府引導基金和社會資本,力爭在3年時間內使基金規模達到1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李彧 劉宇鋒 駱山鷹 陳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竹小苗基金系上海紫竹高新區(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將逐步引入政府引導基金和社會資本,力爭在3年時間內使基金規模達到10億元人民幣。作為紫竹國家高新區創新創業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紫竹小苗基金以為上海科創中心建設做貢獻為宗旨,未來將立足紫竹科技園,聚焦閔行區,覆蓋全上海;以初創期項目為主,以成長期項目為輔;注重產業集聚,圍繞區域產業定位進行投資布局。小苗基金管理團隊:經驗豐富、能力突出,可提供創業孵化、戰略規劃、公司治理、財務顧問、管理改善、股權投資、資本運作等在內的資源與增值服務,幫助創業企業解決生存難題并實現發展增長乃至上市成功。


北京博睿賽思信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藝龍網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印象博觀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東方國際創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