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睿賽思信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睿賽思

公司名稱:北京博睿賽思信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東路20號百富國際大廈18層
成立時間:2008-04-22
創始人:馮釗華
公司網址:http://www.brs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睿賽思信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_博睿賽思
公司描述
博睿賽思是一個移動數字營銷方案平臺供應商,旗下Adwan和Adpotato兩大廣告平臺,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進行廣告推廣服務,專注于社會化營銷,提供微信公眾平臺和Facebook的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馮釗華 馬力達 涂文哲 陳家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睿賽思集團(BRSS)創立于2012年,如今是業界領先的移動數字營銷方案平臺供應商。主要致力于提供移動營銷和咨詢服務。依據旗下Adwan移動廣告平臺(國內)、Adpotato(海外)、BRSS DSP+ 三大廣告平臺,覆蓋了全國80%的移動媒體資源和部分海外媒體資源。
作為全球領先移動數字化營銷公司,博睿賽思平臺充分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廣告投放策略優化技術及廣告投放智能化技術,對目標受眾的年齡、性別、地域、興趣、人群、行為習慣等多個維度進行篩選及定位,以精準高效到位的影響力去保障廣告轉換率。搭建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梁,實現最佳的廣告傳播效果。
博睿賽思——廣告主身邊的移動營銷專家,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產品和服務。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形動視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愛我本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鈺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