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糖醫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祥科路58號2幢2層B區220室
成立時間:2017-08-09
創始人:馮培根
公司網址:http://tangyijiqire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糖醫機器人
公司描述
糖醫機器人是一款糖尿病領域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助手,用戶可以通過自然語言語音、文字、圖片的方式,和機器人進行交流,詢問關于糖尿病的任何問題。隸屬于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馮培根 吳瑋棟 張進安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糖醫機器人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春英醫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糖醫機器人,糖尿病領域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助手,用戶可以通過自然語言語音、文字、圖片的方式,和機器人進行交流,詢問關于糖尿病的任何問題。我們力圖打造一個“用戶、可穿戴設備、機器人、自然語言語音”的四位一體服務閉環,具體來說是用戶的身體數據,通過無創的可穿戴設備隨時同步給機器人,機器人智能分析,用戶通過自然語言語音的方式獲取機器人的飲食、運動、藥物等建議,作用于自身,讓自己的身體數據更加健康。我們希望糖醫機器人可以減輕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提升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質量。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渼樹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蘇州科貝爾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瑞都置業有限公司

福州藝美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昆亞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潤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