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騎加 / CyclePlus

公司名稱: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7號樓1層74號
成立時間:2015-11-25
創始人:白建輝
公司網址:http://www.cycleplus.com/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騎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騎加_CyclePlus
公司描述
騎加是一家移動式單車4S店,致力于通過移動式單車4S店為騎行者提供更近更專業的服務。是集整車安裝、精準調試、維修保養、升級改裝、騎行指導、賽事保障、零配件耗材和裝備倉儲、商品陳列、運送、售賣等功能為一體的移動式單車4S店。依托于獨立開發的在線預訂系統,為整車廠商、零配件廠商、廣大騎友、俱樂部和車隊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管理團隊
白建輝 李晶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9日,騎加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ycleplus 騎加”是亞洲首家移動式單車4S店,“騎加”的愿景是讓騎行更簡單。騎加”的使命就是通過移動式單車4S店為騎行者提供更近更專業的服務。

為了騎行的激情而創立; 騎加不僅堅信,單車是可以幫助改變這個城市,騎加更堅信單車可以改變我們自己; 騎加希望,通過我們不懈的努力,使您和更多像您一樣的人愛上騎行。

Cycleplus騎加,亞洲首家移動式單車4S店是集整車安裝、精準調試、維修保養、升級改裝、騎行指導、賽事保障、零配件耗材和裝備倉儲、商品陳列、運送、售賣等功能為一體的移動式單車4S店。

依托于獨立開發的在線預訂系統,為整車廠商、零配件廠商、廣大騎友、俱樂部和車隊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而也體現了騎加所追求的更近更專業的核心價值理念。


深圳市天易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

灃源資本

墨明棋妙原創音樂團隊

河南春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歐國際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