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面包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面包云

公司名稱:北京面包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60號院2號樓3層308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竇智杰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80989593.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面包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面包云
公司描述
面包云是一個數字整合營銷服務平臺,依托大數據應用,運用互聯網共享經濟模式,為企業提供展示及銷售其產品和服務的平臺,幫助專家顧問實現智慧及專業變現,為用戶的咨詢服務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竇智杰 孫毅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5日,面包云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世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面包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個數字整合營銷服務平臺,依托大數據應用,運用互聯網共享經濟模式,為企業提供展示及銷售其產品和服務的平臺,幫助專家顧問實現智慧及專業變現,為用戶的咨詢服務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通過推廣工具、金融產品計算工具、智能投顧機器人等營銷推廣工具,滿足用戶的工作、推廣、營銷、盈利等各類需求。


蘇州福納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念資本

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國環萊茵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評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樸網聚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