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伊澤市場咨詢 / iPanel

公司名稱: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殷行路490弄10號308E座
成立時間:2005-11-24
創始人:宋秀云
公司網址:http://www.ipanelonlin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_伊澤市場咨詢_iPanel
公司描述
伊澤市場咨詢是一家在線調研會員站以及在線樣本供應商。從中國B2C樣本起步,逐漸延伸到B2B和健康醫療樣本,為各大公司和企業提供優質的市場研究數據。
管理團隊
宋秀云 應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伊澤市場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國最早的在線調研會員站之一。公司從中國B2C樣本起步,逐漸延伸到B2B和健康醫療樣本,并從地理覆蓋范圍上擴張到其他亞太國家,如臺灣,香港,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印度,新加坡,日本,韓國和澳大利亞。在2014年,我們還建立了巴西,阿根廷和南非會員站。迄今為止,我們是亞太最大的在線樣本供應商之一。

健康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們的姐妹公司,成立于2012年。健康通致力于為醫療市場調研及營銷發展并提供國際醫生樣本網絡。至2016年底,健康通可接觸到的醫生覆蓋的國家有:中國,日本,韓國,香港,臺灣,越南,英國,德國,美國和沙特阿拉伯。


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愛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大時代(北京)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大理滿江康旅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百鄰悅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