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甘鍋盔

公司名稱: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顧戴路2959號第二幢206室
成立時間:2014-05-19
創始人:張玉
公司網址:http://www.aganchin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阿甘鍋盔
公司描述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投資建立,公司主營好多簽串串及阿甘鍋盔兩個雙子星品牌.2013年11月第一家門店在日月光中心隆重開業,得到了眾多顧客的追捧。
管理團隊
張玉 付阿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多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投資建立,公司主營好多簽串串及阿甘鍋 盔兩個雙子星品牌.2013年11月第一家門店在日月光中心隆重開業,得到了眾多顧客的追捧.
2014年6月份升級版雙子星模式在柳州路火爆開業,至今仍是魔都最受顧客熱愛的聚集地。
2015年2月再次升級版雙子星模式進駐全國NO1萬達廣場,成功的將街邊串串進入商場必死的傳統規律打破。同時阿甘鍋盔獨立對外銷售模式得到試水成功。
2015年4月中環百聯開業,遺憾的是開業6個月由于合同簽訂的原因導致被迫關店,這次經驗給初創公司帶來了非常多的警醒。也為未來的發展儲蓄了更大的智慧能量。
2016年5月開業了古美路,今天依然遺憾結束,同年7月阿甘鍋盔旗艦店在新世界綻放,接著有嘗試了龍陽路和浦東食品城輕資產運作品牌的試水成功。
2017,我們有更大的夢想和一系列的挑戰,勇往直前的腳步和團隊的成長我們不會怯懦。


安徽熙雨麗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鏈極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蜂啟航股權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漫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