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濟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陽路235號827室
成立時間:1995-07-13
創始人:顧崢
公司網址:http://www.tongjionline.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同濟股份
公司描述
同濟股份是一家專注于水污染治理工程設計施工,提供水污染治理整體解決方案為主營業務的全產業鏈服務提供商的企業,公司產品及服務涵蓋科學研究、方案設計、專有設備制造等環節。
管理團隊
顧崢 匡志平 張俊 柏曉燕 趙強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日,同濟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注冊資金5050萬元, 是一家集環保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環境污染治理設施運營管理、地下水修復、土壤修復、磷回收技術于一體的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具有環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設計甲級資質、環境工程(大氣污染防治工程)設計乙級資質、環保工程專業承包施工一級資質和生活垃圾滲濾液處理設施運營服務一級認證證書。

公司自成立以來成功承接了400多個污染治理項目,憑借著專業能力、創新意識和誠信實干,先后榮獲了“全國市政金獎”、“詹天佑大獎”、浙江省工程質量金獎“錢江杯”、浙江省市政工程金獎。

公司研發的多項專有環保技術,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成果轉化項目”、“國家重點環境保護實用技術和國家重點環保實用技術示范工程”,被評定為“國家級星火計劃和火炬計劃項目”,擁有多項國內外專利。


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寧國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國電遠鵬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狂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在樓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