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嘿麥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譚村路348號3009房,3010房,3011房,3012房,3013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6-01-21
創始人:田曉磊
公司網址:https://hearmed.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嘿麥醫療
公司描述
嘿麥醫療是一家音樂治療機構,主要從事聲音治療學科、腦神經學科等世界性醫學難題的研究治療。
管理團隊
田曉磊 陳敏慧 鄭億慶 林廣生 謝美鑾 蔡躍新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4日,嘿麥醫療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麥資本。
2016年11月26日,嘿麥醫療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音樂治療機構,主要從事聲音治療學科、腦神經學科等世界性醫學難題的研究治療。嘿麥醫療研究實驗室創辦之后并購了一家國內的醫療生產企業,從而形成產學研一體化的系統工作。目前,嘿麥醫療已申請國內外多項專利,并發表了多篇權重度較高的論文,同時已與國內多家三甲醫院開展了合作。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聲之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妙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北斗星車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戲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財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