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天擎

公司全稱: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嘉定環城路200號
成立時間:2001-03-12
創始人:李春欣
公司網址:http://www.skytech.cn/
所屬行業:網絡營銷 網絡/通信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天擎
公司描述
上海天擎從成立伊始就迅速進入互聯網營銷領域,并長期專注于互聯網效果營銷模式的探索與商業實踐。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上海,在浙江、香港、廣州、深圳均設有分支機構,由國內外富有經驗的電子商務及網絡營銷專業人士組成,從成立伊始就迅速進入互聯網營銷領域,并長期專注于互聯網效果營銷模式的探索與商業實踐。

作為互聯網營銷的先行者,上海天擎專注互聯網營銷服務,用數據和效果說話,是同時獲得多家搜索和社交領域巨頭們認證的合作伙伴,擁有包括國際搜索引擎(Google、Yahoo、Bing、Yandex),國內搜索引擎(百度、搜狗),社交媒體(新浪微博、騰訊、陌陌),視頻媒體(愛奇藝、快手、抖音)、資訊媒體(今日頭條、趣頭條)及移動廣告網絡(AdMob、InMobi)等認證合作伙伴資格的專業互聯網營銷服務商。公司定位于中國專業互聯網營銷服務商,從網站分析、營銷策劃、賬戶優化到效果提升,我們專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精準互聯網營銷服務。

進入2009年以來,上海天擎憑借在互聯網營銷技術研發領域的卓越表現,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認證。伴隨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先后成立多家全資子公司:上海天擎、上海奇星、星艋廣告、凱美廣告、寧波天擎、溫州天擎、香港分公司、廣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目前,我們服務的廣告主達數千家,其中復旦大學,精銳教育,去哪兒,攜程,新東方,尚德教育,鏈家,安居客,京東,網易嚴選,小紅書,陌陌,趣頭條,每日優鮮,英語流利說,tutorABC ,韓國藝匠,中國對外貿易廣交會、環球貿易,莉莉絲等都選擇了我們的服務。


羅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深海娛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