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群點電商

公司名稱: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1500號2幢E301室
成立時間:2014-01-22
創始人:嚴玉蕊
公司網址:http://www.unionspot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群點電商
公司描述
群點電商是一家專注于時尚男裝女裝的電商品牌,并與歐美多個時尚女裝品牌合作的公司。公司專注于產品自主設計、營銷以及國際國內服飾的銷售渠道。
管理團隊
嚴玉蕊 王秀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產品自主設計、營銷為一體,兼具國際國內銷售渠道的服飾公司。 公司旗下擁有Sugar High等8個美國本土女裝品牌在中國地區的獨家代理權。同時擁有自主原創設計服飾品牌Wowtee,服務于16-24歲的青少年,完美地用原創設計詮釋了當代青年個性、青春、潮流的生活方式。品牌由國內資深設計師領航,也有海外設計師的先鋒之勢;有青春活力創業團隊的全力以赴,也有諸多長期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共同把握“互聯網+”的歷史機遇,致力于通過原創設計打造出有品質感的中國本土青少年潮牌。


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霜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地平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哨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