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光魔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9號中信國際大廈A座305室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田振山
公司網址:http://www.l-m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_東方光魔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專注于院線電影的開發、投資及綜合商務運營業務, 具有雄厚的資金實力、豐富的市場經驗和強大的行業資源。
管理團隊
田振山 王韶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專注于院線電影的開發、投資及綜合商務運營業務, 具有雄厚的資金實力、豐富的市場經驗和強大的行業資源。先后成功為《投名狀》、《黃石的孩子》、《趙氏孤兒》、《功夫夢》、《大兵小將》、《越光寶盒》、《建國偉業》、《財神客棧》、《源代碼》、《夜驚魂》等數十部電影提供新媒體營銷服務。投資的電影包括《摩登年代》、《被偷走的5年》、《三更車庫》、《王牌》等,累計票房3億人民幣。2015年5月東方光魔控股聯藝時代電影發行有限公司,擁有全國性電影發行牌照,建立“電影商務”和“B計劃” 模型,打造“電影IP開發及運營”的新一代電影互動娛樂公司。東方光魔注重類型創新,倡導商業和藝術的平衡,以專業的項目把控,創新的商業模式和精英式的管理理念,面向電影未來黃金十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摩登年代》
《摩登年代》是一部2013年中國喜劇片,由邵曉黎、杜鵬執導,杜鵬、寧岱、邵曉黎、高巍編劇,徐崢、張子楓、張頌文、王宣予主演,這也是王宣予首部觸電作品。劇情講述靠魔術行騙的江湖騙子歐大衛與小女孩丟丟踏上旅途的故事。由珠影集團、大地文化、東方光魔聯合出品。
2、《被偷走的5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是由香港導演黃真真編劇、執導,白百何、張孝全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講述了女主角何蔓因一場車禍失去了五年的記憶而與前夫謝宇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
3、《三更車庫》
《三更車庫》是根據20世紀80年代香港高街麻風病院死亡車庫事件改編,由周耀武執導,方力申、尹素怡、林家棟和蔣中偉等領銜主演的驚悚恐怖類影片。該影片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出品發行,由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4、《王牌》
《誰是臥底之王牌》是由范建澮執導,林志玲、鐘欣潼、梁家輝領銜主演的一部懸疑電影。由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影片根據“中國間諜史最大懸案”改編而成,影片講述在動蕩的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發生的一次暗殺事件。
5、《投名狀》
《投名狀》的故事大綱改編自清末四大奇案之一的刺馬案,由陳可辛執導,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主演。該片以清朝鎮壓太平天國運動為背景,展現了龐青云、趙二虎、姜午陽三個結拜兄弟之間的恩仇糾葛。由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6、《黃石的孩子》
影片《黃石的孩子》是由中國、澳大利亞、德國聯合拍攝的一部抗戰期間的影片。由羅杰.斯波蒂伍德執導,喬納森.萊斯.梅耶斯、周潤發、拉達.米契爾和楊紫瓊等聯袂出演影片的背景是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末飽受戰爭蹂躪的中國。由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7、《趙氏孤兒》
《趙氏孤兒》,由陳凱歌執導,葛優、王學圻、黃曉明、范冰冰、海清、鮑國安、張豐毅、趙文卓、王瀚、趙文浩等人主演電影。改編自中國古典戲劇《趙氏孤兒》,主要講述民間醫生程嬰在機緣巧合中卷入了趙氏的滅門事件,并用藥箱將趙氏孤兒帶出,免遭毒手。面對大奸臣屠岸賈的步步緊逼,程嬰又與趙氏好友公孫杵臼上演苦肉計,故意告發公孫杵臼私藏趙氏孤兒,并且用自己的親生兒子替代趙氏孤兒被屠岸賈殺死。而程嬰因獻“趙氏孤兒”被收為屠岸賈的門客,在最危險的地方忍辱負重地把趙氏孤兒撫養成人,最終報仇雪恨。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鼎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造實業有限公司

山東江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冰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