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鮮LIFE(鮮生活)

公司名稱: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39號3層B單元328
成立時間:2014-07-25
創始人:肖欣
公司網址:http://www.xianlif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鮮生活_鮮LIFE
公司描述
鮮LIFE(鮮生活)是一家跨境B2C食品電商,主要以精選品限時特賣模式進行銷售,是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肖欣 李俊鵬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9日,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3月25日,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鼎暉投資。

2017年1月14日,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當代置業、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鼎暉投資、群益。
2018年12月11日,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曠視科技Face++、SBI投資(思佰益)、KIP韓投伙伴、WOORI、K-NE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鮮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跨境電商,專注于為消費者提供高端海外產品,打造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鮮生活已與全球超過500個休閑食品、營養品、母嬰食品品牌建立合作,作為一家跨境電商,專注于為消費者提供高端海外產品,打造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潤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縱聯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