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度啦啦旅行網

公司名稱: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西藏中路656號705室
成立時間:2010-08-10
創始人:邵繼棟
公司網址:http://www.cc6u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度啦啦旅行網
公司描述
度啦啦旅行是一個國際旅行服務公司,致力于為旅客提供全面、便捷、誠信的旅游信息咨詢服務平臺。以提供個性化、量身定制的旅游路線為特色,打造平民化旅游價格。
管理團隊
邵繼棟 邵寶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度啦啦旅行網(www.cc6uu.com)隸屬于上海度啦啦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網站,是一個致力于為旅客提供全面、便捷、誠信的旅游信息咨詢服務平臺。以提供個性化、量身定制的旅游路線為特色,打造平民化旅游價格,至尊般享受。

成立于2005年年初的度啦啦旅行網,凝聚了一批電子商務及旅游專業人才,勵志打造旅游界的電子商務航母。專業的運作團隊,在不斷優化整合旅游資源的同時,以熱情的服務態度,為用戶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和透明的旅游價格,并使瀏覽者方便快捷的使用網站;專業的客服中心,隨時為旅客耐心講解旅游信息;為旅客提供個性化的旅游路線方案;以及人性化的售后跟蹤服務,博得了旅客的好評和信賴。


精靈在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三十一度科技有限公司

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財稅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

北京微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奇域恒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