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瓜視場/谷沃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9號樓-1層-103內M849室
成立時間:2016-06-14
創始人:李海賓
公司網址:http://www.coolviewer.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地瓜視場_谷沃文化
公司描述
谷沃文化致力于內容出品、運營執行、營銷策劃、市場推廣等相關的工作,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營銷、技術架構整合及開發。公司在業務范圍之外還提供針對于企業的整合營銷服務(包括數字營銷、活動管理和國際傳播業務等)、移動互聯網營銷和針對于大數據的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李海賓 馬婧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地瓜視場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國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地瓜視場由北京谷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榮譽出品。地瓜視場作為移動短視頻產品,立足于百姓視角,平民觀點,大眾生活,客戶端集成了短視頻拍攝、剪輯制作、評論分享以及定制視頻服務等應用功能。不僅是短視頻愛好者的內容展示和社交平臺,提供優質的PGC以及UGC的短視頻內容;而且是創新于視頻制作的O2O模式,借力線下社區優勢,結合線上內容的創作實力,鑄造百姓生活的視頻制作平臺。





南京榮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艾之媒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東精鷹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美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